欢迎您访问52IJ教育培训网,今天小编为你分享的数学方面的学习知识是通过网络精心收集整理的:“怪医黑杰克主题曲_有谁能帮我翻译一下《怪医黑杰克》的第二首片尾曲:“Clover"?[数学]”,注意:所整理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如你有补充或疑问请在正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下面是详细内容。
Clover:苜蓿
就是这样翻译的
其他类似问题
问题1:英语翻译咳咳直译的去死有能力的话翻译一下这句话把:请记起那株四叶草!说了不要直译不要把四叶草翻译成four grasses[语文科目]
Please recall that lucky clover!四叶草又名幸运草,学名苜蓿草(alfalfa bur clover lucerne),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最为有趣也最特别的是,在十万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因为机会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所以他才会又叫幸运草.
问题2:英语翻译把“爱的四叶草”用英文翻译过来.要准确的哦!Love foru-leaved grassLove four grassesFour harmonious grass of love这几个哪个是对的啊,为什么会有那么不同的翻译啊,[语文科目]
如果这是一本书或者一个歌曲或者一首诗的名字,那么第一个Love foru-leaved grass是再恰当不过的选择了!第二个的翻译显得过于直白,如果在口语的交流中,还是可以使用的,第三个是用了一个高级词汇,这样显得英语水平很高,但是在使用第三个的时候要注意语言环境和所要表达的情感!
问题3:英语翻译也就是21 Guns
16.[21 Guns]
16.21声炮响
Do you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你知道什么才是值得为之战斗的?
When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当并不值得为之而死
Does it take your breath away
它有没有让你无法呼吸
And you feel yourself suffocating?
你是否感觉到了窒息?
Does the pain weigh out the pride?
难道遍体鳞伤才能凸显尊严的价值?
And you look for a place to hide?
而你只是在寻找一个藏身之地?
Did someone break your heart inside?
是不是有人深深地伤了你的心?
You're in ruins
你 分崩离析
One,21 guns
嘿,21声炮响
Lay down your arms
放下你的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放弃这场战斗
One,21 guns
嘿,21声炮响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
You and I
我和你
When you're at the end of the road
当你身困路的尽头
And you lost all sense of control
而丧失了所有的控制力
And your thoughts have taken their toll
你的想法已开始制造混乱
When your mind breaks the spirit of your soul
当你的头脑背叛了灵魂
Your faith walks on broken glass
你的信仰行走在碎玻璃渣上
And the hangover doesn't pass
宿醉不会醒来
Nothing's ever built to last
没有什么得以永恒
You're in ruins.
你 分崩离析
One,21 guns
嘿,21声炮响
Lay down your arms
放下你的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放弃这场战斗
One,21 guns
嘿,21声炮响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
You and I
我和你
Did you try to live on your own
你是否尝试过自力更生
When you burned down the house and home?
当你焚毁房子和家园?
Did you stand too close to the fire?
你是否站得离火焰太近了?
Like a liar looking for forgiveness from a stone
如一个向石头寻求谅解的骗子
When it's time to live and let die
当准许生与死的时刻到来
And you can't get another try
而你没有了再次选择的机会
Something inside this heart has died
心灵深处有些东西已如死灰
You're in ruins.
你 分崩离析
One,21 guns
嘿,21声炮响
Lay down your arms
放下你的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放弃这场战斗
One,21 guns
嘿,21声炮响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
You and I
我和你
注:在美国,21响礼炮是'presidental salute',重大场合向在任或前任总统致敬.
18)SEE THE LIGHT 看见光明
i crossed the river 我穿越河流
fell into the sea 掉进海洋
where the non-believers
go beyond belief 那里无信仰者令人难以置信
then I scratched the surface 然后我在地狱的出口
in the mouth of hell 撕开表面的伪装
running out of service
in the I fell 筋疲力尽掉入鲜血中
* i just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只是想看见光明
i don't want to lose my sight 我不想忽视
i just want to see the light 我只是想看见光明
i need to know what's worth the fight 我需要知道什么值得战斗
i've been wasted 我已经被遗弃
pills and alcohol 药品和酒精
i've been chasing 我一直在被追逐
down the pool halls 直到桌球房
then I drank the water
from a hurricane 然后我从暴风雨中喝了水
and I set a fire 我点燃了火
just to see the flame *只想看见火焰
repeat *
i crossed the desert 我穿越沙漠
reaching higher ground 寻求高地处
then I pound the pavement 然后我重重敲打地面
to take the liars down 想让骗子们都摔倒
but it's gone forever 但这些都永久地逝去了
but never too late 但永不为时过晚
where the ever after
is in the hands of fate 此后,在命运的手中
问题4:英语翻译用一面带胶的软塑料做的三叶草,双层[英语科目]
三叶草:three-leaf clover
没明白你说的双层指软塑料还是三叶草,所以就根据我的推测写了两个版,你自己分辨一下儿吧~
1.三叶草是由有一面带胶的软塑料做的.
The three-leaf clover is made of double-layered soft plastic which has glue covered on one side.
2.三叶草是双层的,是由有一面带胶的软塑料做的.
The double-layered three-leaf clover is made of soft palstic which one side covered with glue.
问题5:幸运草,这个词用英文怎么翻译?[语文科目]
幸运草在西方发源地人们称它为Four Leaf Clover.Clover是一种三叶草,整个词组译成中文就是四叶的三叶草,一般指四叶的车轴草、苜蓿、或酢浆草.
幸运草又名四叶草,学名叫做苜蓿草,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叶子,叶形呈心形状,叶心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在十万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机会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因此四叶草是国际公认的幸运象征.
幸运草的每片叶子都代表著不同的意义,当中包含了人生梦寐以求的四样东西:名誉、财富、爱情及健康,倘若同时拥有这些东西,那就是幸运了.
四叶草
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Love)
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Health)
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Glory)
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Riches)
-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